千軍e髮與Line分享訊息

千軍e髮 111 V01 版本新增與Line分享訊息的功能,請先按此更新千軍e髮版本,人員即可使用 Line 接收每日登入的客戶消費帳單的內容,以下分兩部份說明如何使用與Line分享訊息功能。

1.設定與Line分享

2.傳送訊息到Line

  • 設定與Line分享
  • 步驟 1:點選左方圖示功能列中的鈴鐺圖示可進入 [設定與Line分享] 操作畫面(千軍e髮需為 111 V01 以上的版本)。

    步驟 2:進入 [設定與Line分享] 畫面後依下述流程設定

    1. 手機端Line掃瞄QRCode或加好友ID:cib8216j,將會回應人員專屬的 [連結碼]。
    2. 登入人員對應的專屬 [連結碼]。
    3. [連結驗證]將於伺服器中建立與Line的連結,成功建立將會顯示 OK。

  • 傳送訊息到Line
  • 進入 [客戶管理] 後,點選右上方的鈴鐺圖示可進入 [與Line分享訊息] 操作畫面。

    1. 指定要傳送客戶消費訊息的日期。
    2. 點選指定的傳送人員(或使用下方[全選])。
    3. 傳送 [單日] 的客戶消費訊息給相對應人員。
    4. 傳送 [當月] 的客戶消費訊息給相對應人員。

    以下為 [千軍e髮] 電腦端 與 [Line] 手機端 分享客戶消費訊息 影片的展示

    [千軍e髮] 電腦端
    [Line] 手機端

    如有疑問請聯絡客服 Line ID: for4boy 易心資訊 阿銘